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韓楓 (一)











這個五天的韓國賞楓團,

是最近五年我的第一次外遊,

卻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難忘的是霉氣十足,





歸咎有三點:


其一

不合時,十月初不是賞楓的日子,

內藏山只見一片青蔥,



其二 

錯選旅行社,飛机、酒店、膳食、行程都勁差。

由上机开始已十分不滿,

坐位被一個睡到接近半死的印度男人佔用,

要叫醒他,他離开後又跑到另一坐位繼續睡了

回頭一看,坐位上还留有十多颗乘客用膳遺下的飯粒,

而坐上的cushion 和毛巾被也欠奉,

真是一肚火.... 其他 ...... 已都不用說了。


其三

正值十一黃金週,多了很多大陸旅客,

在南怡島回程排隊上船,隊長超过一公里,


足足等候了個多小时才可上船

可是原先可在島上遊覽有個半小时,

卻只剩35分鐘。

這裡有兩個景點:

"百楓密苑"和"水杉林蔭大道"

團友要跑步才可以在兩地拍幾張照,

我選擇只去最近的"百楓密苑"




在那裡看看部轉紅了的楓葉,

时間都是勉勉强强。

遠的"水杉林蔭大道"去不成了


去過"水杉林蔭大道"的團友和來說

那裡还沒有橙黃的林蔭,看見是青蔥一片,

不去也吧了!



南怡島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它是韓剧"冬季戀歌"的拍攝場地,

說實話這個島確實很美,

只是錯配時間,遲三個星期應该十分美麗。

且看當日所見:


南怡島上的百楓密苑部份轉紅的楓樹。









在中央紅松路往百楓密苑看。


 




百楓密苑內有些橙色圓形葉子樹,透著陽光十分好看。

    











百楓密苑內的一隻不怕人的黑松鼠。



只有少量楓葉變得這樣紅。






























































































 從開始到現在 

冬季戀歌主題曲

張信哲 



作詞:李焯雄


作曲:Oh Seok Jun/You Hae Jun(吳熙俊)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已死心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 

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G+貼圖的留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