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白梅





一樹梅花,撲鼻清香。

以此作為文章的開始算是不錯吧!

哈哈!我又那有這種能力呢?

我是一個嗅覺不靈敏的人,

站在白梅樹下整整三小時,

也不知梅花的香味是怎樣的。

但蜜蜂告訴我梅花是香的,

因為樹的周圍有幾十隻蜜蜂在飛舞穿梭,

還有蝶兒呢!

樹下則有一群遠道而來的拍友,

也有路過的人,

當然也有我!













這是大埔太和農墟裡長的一株白梅樹,

很大,有很多花,很美.....可能還很.....香呢!


小蜜蜂,無論你如何躲起來也逃不過我的眼睛呢!























這是一隻最饞咀的蝴蝶,到我走時牠還不願離去。




















呵呵!你看密麻麻的,有過千朵吧!豈止呀!真是好生養啊!












喂!你成日上鏡,喧賓奪主喎!

不過 Tom 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肯放過你的。














































已是下午五時了,天已漸暗,

都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啦!


























2 則留言:

  1. 嘗試透過 IG 進來看看是否可以留言!🤗🌱🌸🍃🌾💐🌞🌝
    原來是可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妹你真好!来为大哥的blog加点色彩……,我今天才看到,对不起啊!谢谢你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