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愛之無奈 - 沙寶亮

 
 
 
 
 
 
愛的無奈
 
就像回到久別的故居,
 
眼前一片頹垣敗瓦破落景象,
 
景物不再,人事全非,
 
雖是依戀
 
 
    不願久留。
 
 
 
 
 
 
 
 
 


 
 
 
 
 
 
 

 

 
 

 

 




愛之無奈

 

沙寶亮
 
 
 

愛已經不再像在初戀的年代

愛只在回憶裡

默默地期待

我的愛不再有花開

不再有浪漫的詩句和熾熱的坦白

我的愛被生活漂白

被忙碌掩埋

早已經變得很實在

愛已經記不起那心潮的澎湃

愛只能在心底平靜地徘徊

我的愛不再有光彩

不再有甜蜜的私語或妒忌和傷害

我的愛被紅塵覆蓋

被時光剪裁

早已經變得很無奈
 


 
 
 
( 愛之無奈 電視劇東邊日出西邊雨主題曲,原唱者:劉歡 )

 
 
 
 
 
 
 
 
 
 
 
 
 
 
 
 
 
 
 
 
 
 
 
 
 
 
 
 
 
 
 
 
 
 
 
 
 
 
 
 
 
 
 
 
 














後記




這一篇純粹是音樂欣賞,

很喜歡沙寶亮混厚的聲線,

他能在加力處還可以再加一點力,

他對這首歌曲的演繹,

能把人的思緒牽到更深的深處。

為配合歌曲所說的無奈,

借助陪太太回家鄉故居所拍得的相片,

去襯托和加強一種落泊的無奈,

並非本人有這種經歷或傷痛。

謝謝大家的關注與愛護。


*****


"愛之無奈 "



大陸電視劇"東邊日出西邊雨"主題曲,

原唱者:劉歡。

2004年劉歡在北京辦的演唱會中

邀請了沙寶亮當嘉賓,

沙寶亮選唱了這一首,

聽後就這首歌來說,

我覺得他唱得比劉歡更好。

我在youtube下載了兩小時多的演唱會的wma,

再剪輯處理過,

然後上載youtube來用,

效果也算自然,

自覺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